close

  

這次的旅程是自助九天遊不過富士山這天我們選擇了KKday的小團!

那天跟娘子沒有吵架十分美好~(˶‾᷄ ⁻̫ ‾᷅˵)行前娘子一直在猶豫要哪個行程

後來選了【東京巴士一日遊】富士山河口湖・富岳風穴・鳴沢冰穴・忍野八海

不是葉佩雯是真心喜歡,我只是一隻奈米鼠沒人要找我業配哈哈哈哈(・ω・)ノ

也是因為我娘子厲害每天刷網頁 就讓她刷到超划算促銷惹

當時因為促銷 價格簡直了!!!

超便宜她立馬手刀買下去!我們真的非常滿意這個行程的安排!\(≧▽≦)/

不過這裡面也包含比較適合沒有長者跟小小孩子的行程 

因為旅程需要走一小段路而且冰穴跟風穴對年長者跟小小朋友來說比較危險!

大家選擇時要自己斟酌捏!

即使現在價格已經回到原價,如果各位運氣好天氣大晴天沒有雲層逆富士的話非常值得!

雨天那就..那就沒辦法了(╯°□°)╯︵ ┻━┻

在冬天這段時間去更容易遇到無雲的富士山哦!

 

圖片來源:https://commons.wikimedia.org/wiki/File:Shinjuku-Subaru-Building-01.jpg

早起對我這隻愛睡鼠是非常痛苦的因為8:15要集合

集合地點在新宿車站對面很大間非常顯眼寫著大大SUBARU的大樓!

前一天還一直擔心會不會找不太到然後不小心遲到!還好非常好找~耶(o^^o)

然後直接切入第一個點啦!

其實到富士山的河口湖也不用太久而且直接小巴一路直達真的很方便!

 一抵達河口湖導遊姿瑩就說我們非常幸運~

因為有時就算是晴天富士山還是會有雲層環繞 

當天真的是一朵雲都沒有呢~~~~太幸運了這逆富士!

果然娘子是我的大福星~照亮我的小宇宙~(˶‾᷄ ⁻̫ ‾᷅˵)

那天大部分的遊客都在前面的區域拍照

旁邊有個步道其實越往下走人就越少!

本篇的第一張照片就是在那個步道拍的

可以看到照片右邊就是聚集在外面拍照的大部分遊客!

非常建議大家攜帶腳架來此地拍拍拍

因為一路上的行程都是坐車所以也不用自己扛來扛去

我跟娘子就拿出腳架拍了好幾張

這個行程就在一陣拍拍拍下結束了!這段我記得時間沒有留很久!

如果是跟我一樣喜歡超悠閒愜意的放空

像一個老人曬著冬日太陽發呆看著風景的人

接下來介紹的這個點會符合你的期待迪~

西湖里根場 這個點當初沒有寫在行程裡面

也許是當天時間較充足天氣也好 所以導遊有帶到

不過也可能是別的原因,總之還是以網站上的行程為主

我跟娘子就這樣坐著欣賞富士山~

 

非常推薦這個地方只拍背影就好!因為行程帶到的這個時間點怎麼拍都大逆光

逆光的當下就選背影吧!(。ì _ í。)

當我跟娘子請導遊姿瑩幫我們拍下這張背影後,

導遊姿瑩也覺得拍背影好 於是拍拍拍

然後同團的其他人也開始選擇拍背影引領本團拍背影小風潮 哈哈哈哈

背影不會有臉 我跟娘子都不會出現醜的狀況哈哈 

~~背影最美!!頁~~

所以所以一張就解決~

只需一張所以剩下的時間可以盡情的坐在那發呆看風景 太喜翻了

在那裡跟忍野八海幾個點都有賣當地另一個必吃的東西

藍莓優格冰淇淋~覺得在西湖里根場來一支不錯!

可以在照片上這個地方來一張~

  

 西湖里根場結束!(・ω・)ノ

 

 

跑了兩個地方餓屎了

當天的午餐是富士山有名的料理,是種像烏龍麵的麵

這句話怎麼感覺有點小當家考特級廚師的麵非麵 沒有它依舊還是麵!^_^b

  

   

行程裡前往的是本店這裡是網站元祖不動の ほうとう

已經有中文的選項了!不過點下去是coming soon

麵非常大一碗!(^з^)

導遊姿瑩說使用的食材也都是富士山五湖附近所生產種植的~

裡面有很多菇類我最喜翻菇菇了~

不過有些人特別怕菇類,先給你們打個預防針(。ì _ í。)b

因為我食量不大吃的很辛苦雖然很好吃!麵很有嚼勁啊~

好吧我不是吃貨目前寫不出啥食後感 好不主流啊我(˶‾᷄ ⁻̫ ‾᷅˵)果然很邊緣~

吃飽飽在店外面的販賣機買了一個搖搖汽水!這輩子沒聽過喝汽水前要搖的

 

 

還特別說明一定要搖10下以上呢!果然是日本人各種奇怪點子!!

感謝各位看完我的蠢影片~~

吃完午餐搖10下之後就是咻咻咻的前往冰穴風穴!

我呢!是一個很愛搜集紀念章的人~

冰穴風穴這兩個地點讓我達成了這個小願望~\(≧▽≦)/

而且喜歡收集明信片的朋友不要錯過這段哦!

冰穴風穴紀念品店才有的小活動!

先來說說冰穴跟風穴!就是一個天然的景觀現象~

附上冰穴風穴的網站~有繁體中文!

網站首頁就有詳細的開放時間還有費用:國中生以上350YEN 兒童200YEN

還有15名以上的團體價格!以及冰穴風穴如何生成的各種詳細介紹

懶人如我就不再這多做介紹惹¯\_(ツ)_/¯

前面提到不太適合膝蓋不好的年長者跟小小朋友

是因為風穴冰穴兩個點都有需要蹲著經過的路段雖然這兩段體驗的路都很短

不過是有點陡峭的阿!洞穴裡的地上又有冰其實會滑

另外配戴安全帽是可以做選擇的,建議大家還是戴著比較好哦!

雖然會壓扁我的老鼠毛,不過戴著安全帽的自拍照不是更有體驗的感覺迷~

 

紀念章跟明信片!

其實是這樣的!紀念章是分別在兩個點的入口蓋的!

 一開始並不知道蓋章之後還有紀念品可以拿單純只是一個收集印章的女子

後來給導遊姿瑩看了一下原來蓋兩個章

在紀念品店消費的話就可以再蓋一章換到小獎品哦!!

獎品就是兩張明信片~不知道會不會隨著時間更換,

如果會的話那更是有收藏意義捏! 

如果不說我還真的不知道

這比在禮品店賣的明信片多了更多回憶~是一個旅行的過程!

本人是一個迪士尼兼皮卡丘愛好者~

本來以為在店裡可以買到富士山限定的皮卡丘吊飾

結果!!!居然沒有~

不過還是買了大耳猴跟三眼怪的富士山限定吊飾!開心(˶‾᷄ ⁻̫ ‾᷅˵)

換明信片的話要在結帳時拿出先前風穴冰穴蓋章的那張紙給店員看!

然後在右下角蓋上兌換章~~結果!!!!!!

兌換章是我最喜翻的皮卡丘捏!!!\(≧▽≦)/

所以很開心的在富士山也有了跟皮卡丘的回憶就算沒有賣吊飾

我真是個無敵幼兒阿~( ^ω^ )

其實覺得買吊飾這件事啊!誰說一定要掛手機掛包包~

去買黏土貼在牆上布置房間不是更可愛嗎!

所以每到一個地方我都會買吊飾回家貼上!

以後跟娘子去越多地方就有更多世界各地的吊飾在我們的房間

旅行經費有限的學生可是如同我一樣購物狂的話

買買這些小物也不是大花費又有紀念價值很不錯迪~

照片上兩張就是只有蓋章加購物才可以獲得的明信片哦~

另外糖果鐵罐側邊有寫上大大的富士山標高3776M

畢竟是日本第一高峰!3776這個數字時常出現在富士山的紀念品上!

也是一個值得收藏的點!

最後要介紹的是忍野八海 

 

在這裡的時間也是有點小緊湊要走到最裡面的最大池需要30分鐘,所以我們選擇放棄ಠ_ರೃ

照片中我正行走在岸邊的鏡池 這個池在一個水果攤旁邊

如果早上早點去拍的話太陽在我們面向山時的正後方 角度光線完美那時

就可以拍到富士山的水中倒影 我們那天時間已過只好下次請早~

鏡池那天去時人滿少的只有我們跟一對夫妻

其他的池 去錄錄限時錄影大概拍就好了,個人覺得可以不用花太多時間

  

 因為如果人多的話就只會拍到很多人,那天人不少

時間緊湊走不到最大池的話 拍外面的鏡池和富士山景就不錯了!

沒陽光也可以拍

根據我們那天逛到的 野獸紀念照這兩點 在人稍多時還是值得拍 也算拍得到

一個點是在資料館外另一個點是一進到忍野八海主要區域禮品店前那個有小橋的池

 

另外忍野八海還有富士名水可以飲用,據說喝了可以長壽

名水百選的介紹在這裡 富士名水的池子就在禮品店外面

雖然我們帶了一大罐想要給長輩喝

不過後來因為行李實在太多只好把它拋棄在旅館惹

大家也可以拿著勺子跟名水速速合影~

  

忍野八海的行程結束之後就準備回新宿了,

會在太陽完全下山前結束當天的旅程!

以上

就是KKday富士山一日遊的大致行程 

乾俠各位收看~(˶‾᷄ ⁻̫ ‾᷅˵)

 

 

 

arrow
arrow

    V鼠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