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去過迪士尼很多次,小蘿蔔頭的我當然不懂啦!大人帶我站哪就站哪!

那時爸爸還會把我放在他肩上看遊行呢! ( ^ω^ )

這邊先提供2018遊行表演時刻表給大家參考~

  

%E6%9C%AA%E5%91%BD%E5%90%8D

 

直到N年後的去年底

跟心愛的人去迪士尼兩個整天還是最崩潰的聖誕節當天

懶得排任何一個設施重複看了好幾場遊行

當天都是一個到一個半小時前卡位遊行的!

幾次之後才發現一些小小小的方法!

實際查過之後確實有比我更專業的卡位分享小鼠我覺得崇拜!認真崇拜!

我的只是最簡易版本,只是隻小小的業餘鼠!(・ω・)ノ

希望給第一次去迪士尼的朋友值回票價的小建議

%E6%9C%AA%E5%91%BD%E5%90%8D

以下三點歡迎參考(任何有誤歡迎指正捏)

 

1.站在!職業拍!旁邊這個最基本的大法

 

在園區內看到拿著專業單眼、背著專業相機包的日本本地遊客!

 

注意注意嗶嗶嗶!請務必跟蹤(誤 (^_^)a

 

這類的本地遊客不是迪士尼狂粉不然就是迪士尼專門部落客(看起來越專業的越是!)

 

我自己覺得不只是遊行前尋找他們的蹤影

 

偷偷遠遠的尾隨他們在園區裡探險,或許發現大部分遊客所不知道的迪士尼一隅也說不定哦!

 

2. 鎖定狂粉位置!! 

 

如果妳特別喜歡哪個迪士尼人物記得找狂粉!

 

狂粉們不是拿著那個人物的娃娃就是穿著人物的打扮或是有人物的小小吊飾

 

務必眼尖的多多注意!!!!

 

時我是遊行散場時才恍然大悟!

 

那個抱著史迪奇娃娃的女孩,剛剛史迪奇跟Lilo不就正好停在她前面嗎!

 

那個穿著貝兒禮服的小女孩,美女與野獸不就正好正好的在她面前嗎?

 

啊啊啊野獸花痴的女子當下十分悔恨,於是拖著娘子再看ㄧ次(。ì _ í。)

 

  

 

3.輪椅區左右能卡趕快卡!!

 

因為遊行會停定點一小段,那是最佳拍照點,他們會面向哪呢?

 

就算是最佳定點,也會有不一定時候!

 

注意注意嗶嗶嗶!輪椅區左右那帶基本上人物揮手都會面向那!

 

不過輪椅區也不是每個角色遊行車都有設ㄧ個,所以要自己斟酌一下。

 

另外!!行進中的遊行經過輪椅區時也會面向那邊!

 

喜歡迪士尼的殘障朋友,辛苦來到迪士尼其實沒什麼可以玩的設施

 

對他們來說最開心的事就是看遊行,所以迪士尼人物沒意外都會面向那邊揮手迪!

 

覺得貼心捏!

 

三個小策略~自認很實用!!覺得自己常常發現一些有的沒的事(o^^o)

 

娘子一直說我很厲害被誇獎了(^з^)相信很多人也會發現這三個小小方法

 

然後啊!去海洋玩耍時ㄧ定要去看Big Band Beat 動感大樂團!

 

看了這場兩千塊的門票啥設施都不用玩就值了!

 

因為不能拍照,網路上大概找不到影片,寧可放棄設施也要去看啊啊啊!很精彩的啊!

 

有空的話再來一篇Big Band Beat小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鼠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