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多人知道的神樂坂到底有甚麼好玩呢?

 

想起來那時跟娘子在赤城神社吵架,我還踩她白鞋~對不起我錯了!

在大師設計的神社吵架其實別有一番感覺呢!(超大誤(^_^)a

赤城神社是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所設計的,是可以特別祈求藝術成就的神社

(我後來查才發現

   

 

不然就幫我摯友帶御守了不過當時沒有去看祈求藝術成就的御守

大家如果有去可以看看有沒有

買給學藝術設計的朋友很棒是不錯的伴手禮哦!

聽說御守不能幫求,雖然是這樣不過單純帶個御守回去給朋友也是不錯的心意哦!

如果沒有專求藝術成就沒關係!總是有御守祈求意義也跟其他神社不一樣

我們隔天要入住的one@tokyo也是隈研吾設計的

神社旁邊的赤城咖啡外牆也很適合拍照!

   

在神社入口附近還有日本木製民宅,可以看到跟小丸子裡出現一樣的木製姓氏門牌

就是在這裡大踩娘子前幾天才買的白鞋,我欠不欠打!(˶‾᷄ ⁻̫ ‾᷅˵)

木製姓氏門牌很有日本在地的感覺捏!

 

再來要介紹的是一個石磚小徑入口在一個不好找的小巷

用估狗是估的到大家可以估幸本

幸本也是一間評價不錯的料理店大家想去的話可以事先訂位

 

  

       

 

  

  

  

  

或是在小徑探險中發現別間餐廳運氣好的話說不定也吃的到

這段石磚小徑不長跟另一半手牽手散散步很愜意而且舒服

\(≧▽≦)/ (我也是個顏文字殘廢呢)

 

到了估狗帶領的路你會懷疑是這麼窄的巷子嗎

神樂坂斜坡上中段部分有一個大神社 的對面巷子

赤城神社是位在更裡面的地方

巷子長相如圖 窄到就是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這條

滿臉問號號?不要懷疑 就是這裡!(。ì _ í。)

 

 

很適合走走的一條小路,但我跟娘子是在赤城神社之後去的還沒合好

那時只想踹她屁股!(╯°□°)╯︵ ┻━┻ 哈哈哈哈
 

神樂坂真的清閒好多不喜歡東京大鬧區爆炸人擠人到處外國人的你們

可以選擇來這晃晃!

其實我覺得還可以來這夾娃娃!為什麼一定要介紹這麼普通的一件事勒

因為在秋葉原那種夾娃娃爆炸的地區,人非常多

剛好我就是標準的夾娃娃超廢物!怎麼夾怎麼不中呢!耶~(/ω\)

所以當我夾的時候我不希望有人在旁邊看,因為自己太弱了!(˶‾᷄ ⁻̫ ‾᷅˵)哈哈哈哈

在神樂坂的斜坡上有一間小小的SEGA人不多,能夠很自在的亂夾一通!

有特別喜歡SEGA商品或是沒有特定要哪種東西的人可以來這夾一夾

很屎運的神樂坂第一夾就終結了我永遠夾不到娃娃的26年人生\(≧▽≦)/

預祝大家的夾娃娃人生可以大吉大利好運旺旺

而且據我所知現在日本的夾娃娃機有調得比以前難了!

不知道是多難啦!阿因為對我來說都很難啊!!!!! (╯°□°)╯︵ ┻━┻

另外因為有在玩具公司工作過

所以知道SEGA跟迪士尼出品的娃娃比起一般外面的迪士尼娃娃會比較特別!

下面這隻動物方城市的小尼克就是跟SEGA出品的!好口愛捏!喜翻

 

   

 

 

           

接下來的包子是五十番神樂阪本店可是我買錯了!

大家不要像我一樣蠢蠢走進店裡看到好多顆不同種類的包子

就興奮的指了這個跟這個結果結完帳才發現是沒熟的生包子 哈哈哈哈哈

旁邊小蒸櫃有賣現成的!大概只有我會以為玻璃櫃裡的是熟的吧!顆顆

 

*包子的價格是2017年底的供大家參考*

以下是包子店營業時間(未來有變更的話就只僅供參考囉!)

[月~金]
11:30~23:00

[土]
11:30~22:00
[日・祝]
11:30~21:00 星期天照常營業

 

神樂坂離飯田橋很近接下來要介紹的CANAL CAFE可以一起排入整天的行程中

這個CANAL CAFE我真的超級愛!(=^x^=)

愛到我下定決心每次來東京玩一定要撥出一整天的時間來這裡發呆坐坐

在這個人口爆炸的城市裡還有這麼愜意悠閒的一個小天堂真的是非常棒

 

 

這次日本旅行是在年底跨年年初時去的!正好是冷到會吱吱叫的時候!

所以咖啡廳裡坐滿了吹暖氣的日本人!我最愛的戶外區只有零星幾桌!

不過因為CANAL CAFE正好面著太陽的方向,坐在外面其實是很舒服的

也有暖氣加上陽光是溫暖的!是一個非常適合發呆一整天靜靜享受的小角落阿!

靜靜坐在河岸邊看著高高的大樓還有因為陽光照映而閃爍的河面等著電車經過!

來100次我也不膩!太美好了這裡!真的非常喜歡!

我自己滿喜歡當時點的覆盆莓拿鐵menu是選調味然後寫raspberry(好喝好喝

 

 

太愛這裡到買了CANAL CAFE的環保飲料袋,當時是已經售鑿了!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有問店內人員他們也不確定!

看著很失望的我!娘子一直要我去問問看店員能不能賣樣品給我!

結果一問居然可以欸!對方還怕是樣品我會介意很不好意思的跟我抱歉!!

下面這張真是隨意讓大家見笑了!

找照片才發現我居然沒有拍環保袋近照,所以只好放這張惹

帶回台灣之後被我摧殘到髒髒的不好意思給大家看!

環保袋上有個小標寫著無漂白,在這個人人照顧地球有責的年代

對環境友善的商品真的要推一個!

 

 

這次去的幾個點因為娘子知道我很愛野獸,就一直要我拿野獸跟景點拍照

留下了很多我很喜歡的野獸紀念照!是另種回憶呢!

附上CANAL CAFE官網

<営業時間>

Weekday
11:30-23:00
Weekend & Holiday
11:30-21:30

<固定假日>

第一,第三個星期一(節假日除外) 更詳細的營業時間官網都有哦!大家可以多加利用!

 


 

arrow
arrow

    V鼠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